12 6月, 2007

My Favorite Horrible Movie

除了基金、房地產、室內設計及音響等興趣以外,小弟另一項嗜好就是看恐怖電影(Horrible Movie),其中尤其以虐殺片為首要興趣。

很多人都問我,看多了會不會成為變態然後去殺人?我的答案是否定的,因為我都成年了,心智也成熟了,看到『真的』血還怕得要命,這樣那有種去殺人,看這種變態電影只是單純的『興趣』,給自己平凡的生活中多一點感官上的刺激罷了,不過在看了這麼多恐怖片後,我倒覺得不能給未滿18歲的小朋友看,因為他們會因為不夠成熟然後有樣學樣,又或者是看了之後心中產生陰影,例如:不敢洗澡、不敢睡覺等等(我女友就是,唉...)

其實對我而言也是有後遺症的,我記得3、4個月前看了一部法國片『顫慄(High Tension)』,看了之後我竟在往後的幾天產生被害妄想症,因為這部片給我的刺激太大了,不只是感官上的震憾,更是心理層面的。(不說太多,讓你們自己去看)

劇情簡介:

一幢在荒郊野外的房子,兩個好朋友,一個和諧的家庭‧‧‧當所有歡樂在白天享盡之後,夜幕低垂時地獄送來了一位不速之客,他不但使用剃刀、巨斧、電鋸各種殺人工具還擁有各種殺人狂的變態性格!血染的刀鋒背後隱藏一個駭人的秘密‧‧‧小心他正準備敲開你家大門‧‧‧



千萬別嚇著...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