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5月, 2007

My Beloved Car is Rammed Down - After Service

被通知維修完成後到小呂的工作室去,一到那裡小呂問了我一句:『呂先生,你有在你被A到的地方做記號嗎?』我:『沒有啊,怎麼了!?』小呂:『那糟糕了,那你一定看不出來那被補過!!』

靠!這麼有自信,那我可得好好仔細找找才行!在這時他又補上一句:『你慢慢找,看得出來我免費再幫你重做』這...真那麼有信心?

我和朋友仔仔細細的檢查了一番後,我只能說一句:『小呂,你真的是太神啦!!』不僅找不到修補的地方,還平整、光滑到一個不行,摸起來比新車還順啊~~

一樣,有圖有真像!!

這地方是受傷最嚴重的,整個『挖』了進去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防撞條是到土城原廠買的,1050元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裡原本凹的很深,原廠竟說要整個鈑金換新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張很怪吧?嘿~這是後門皮反光的樣子,原本刮的可嚴重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總金額是9500+1050=10550元,與原廠維修開價4萬多元比起來,這不做的話真是對不起自己,再加上小呂的手藝,真的可以堪稱一絕!!

目前小呂的行程已排到6月了,要預約的朋友可得快點才行喲~~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