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3月, 2007

My New DC - Canon IXUS 850IS

我的第二台數位相機Pentax 430RS終於壽終正寢,它活了5年又2個月, 不過因為CCD退化而宣告不治(Pentax的CCD是眾多人都知道的, 壽命其短無比, 我這台活得算久的了).

原本想能拖一天算一天, 因為愈晚買就愈便宜, 但是昨天逛街時女朋友突然說, 啊數位相機呢!? 你不再買一台哦? 各位, 這時我能怎麼做呢? 都已被大聲要喝了, 小朋友也只能無耐的出走, 不過我早已survey了好一陣子, 知道要買那一台, 只是價格真的跌得很慢就是了

這一台最吸引我的是支援廣角、防手振、高ISO、16:9格式拍攝及臉部智能定位自動對焦(AF)/自動曝光(AE)功能, 不過最重要的是拍出來的色澤跟畫質真不是蓋的呢!! (以平價的DC而言)

稍微介紹一下吧~


相機外觀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臉部智能定位自動對焦(AF)/自動曝光(A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廣角功能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與Panasonic FX-07比較表 (當初我就是在比較這2台)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至於相片拍出來的品質如何, 就容我以後出去玩實際拍攝後再貼上來給各位瞧瞧啦~ ^^

標籤:

2 Comments:

At 2007年3月12日 上午10:31, Blogger Goston said...

好機一台...!!

 
At 2007年3月12日 上午10:58, Blogger Liam said...

嗯嗯 ^^ 使用到現在也是醬子覺得, 不過沒您使用的好, canon EOS 30d 喲~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