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2月, 2007

My First Residence


每天都看詐騙的文章一定都煩了吧? 現在輕鬆一下, 就讓我分享一下我買的第一間房子吧~

地點是在台北市的中山北路(馬階醫院附近), 從我家一下樓就會看到一整排的卡拉OK, 有沒有做黑的我是不知道啦, 不過你一定會覺得納悶, 為什麼我要買這種地方啊!? 那是因為這是我買的第一間房子嘛, 在對房地產不懂的狀況下當然就會隨便亂買... 不過這裡也不是真的很差, 並不會吵, 最重要的是在我和女友聯手裝潢後, 賣出的價格讓我大賺了一筆(ㄟ...賺多少不能講, 上次被詐騙, 說不定下一次就是綁架了>.<)!! 『圖一 : 書房+臥室一角』



其實我們家並不大, 權狀13.99坪, 扣掉公設大概剩12.3坪左右, 因為這是30年的老公寓了, 所以公設比相對的較少。『圖二 : 書房+臥室一角』


雖然我們家不大, 但是該有的房間都有, 12.3坪的房子我們設計成 : 一房 + 一廳 + 一廚 + 一衛 + 一更衣室, 如何? 夠充份利用了吧~

而且每一房間空間還不盡然都很小哦, 保證住起來非常舒服!!!

傢俱都是去五股買的, 有質感又便宜, 千萬別去文昌街, 搞不懂跟五股賣的貨品差在那裡, 但價格卻是2、3倍。『圖三 : 客廳一角』


我的興趣非常廣泛, 其中之一就是搞影音設備, 而這一間房子也是我的第一個實驗對象。 為了追求Hi-Fi system(還沒辦法追求Hi-End), 我竟然買了Wharfedale 60th紀念喇叭當環繞, 我真的是瘋了, 不過音質還不錯, 甚至比前置喇叭效果還好, 真是擺錯位置了。

再加上搭配Yamaha RX-450擴大機, 對於這種小空間實在綽綽有餘。(但是DVD Player竟然是家樂福牌的BlueSky, 唉....沒錢嘛!!) 附記 : 電視為42吋電漿『圖四 : 客廳一角』


真後悔當時沒有每一個房間都拍張照片留念, 不過你看得出來那有有更衣室及廚房嗎? 嘿嘿!!! 那就是我們利害的地方啦~ 哈哈!!!

其實整體裝潢也沒什麼特別之處, 只是當你走進來時你一定會覺得很溫暖, 因為真的有用心過。(要不然怎麼賣高價啊!?) 『圖五 : 客廳+廚房+更衣室』

經過了第一次買屋的洗禮後, 我對房地產及室內裝潢產生了極大的興趣(跟我的職業真的差很多吶...), 所以又造就了第二間房屋的誕生, 不過這幾間都是極簡風, 下次我想嘗試美國鄉村風, 有機會再介紹給各位呀~ 這一間不管裝潢或隔局我又更滿意了, 我預估今年年中賣出, 藉時又可大賺一筆, 嘿嘿!! 下個計劃是買房當房東, 這我已計劃許久了, 有心得時再跟大家分享 ^^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