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1月, 2007

2 Fabulous Videos Sharing

我真的認為這個人是天才, 想得出這種方式來算數學, 不過我倒是很有興趣去找出他為什麼可以用這種方式來計算算式, 等我知道時再跟大家分享. (說不定那天傅利葉轉換他也想得出來怎麼簡化計算式, 哈哈~)

Gorgeous math calculating method :



下面這個是大衛魔術飄浮術破解的video, 我想大家一定都很想知道為什麼他的魔術總是那麼的令人感到驚訝, 這個video可以讓你了解, 原來, 他也沒那麼厲害嘛!! 嘿~ (我還是認為上面那個比較屌)

David Copperfield floating magic crack :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