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4月, 2007

Horrible Experience

今天凌晨經歷了一個很驚恐的過程。並不是遇到什麼怪力亂神的事件,而是在國道一號遭遇了一名流氓的戲弄。

我並沒有開得很快,只是依照國道速限100公里行駛,不過行駛到208公里處時突然左邊出現一台紅色的舊型喜美,本疑無他,就索興想說在高速公路上並排行駛真的很危險,所以我就加速到120公里左右想要超越他,不過我想這卻惹惱了這位大哥。

他一直往右邊靠,我就得一直加速、減速,想說他會不會是要切換至外線,不過很顯然不是如此。我加速他加速,我減速他就跟著減速,一直卡在我旁邊,我就一直被逼到最外線道,而前方還有一台大卡車擋著,所以我就一直在最外線被卡車及這位仁兄擠壓,這時的我很俗辣,連看都不敢看他,結果他還把窗戶搖下來不知道跟我說了什麼,我壓根完全不想聽(其實也沒聽到),我女友還打電話報警,而警察請我下彰化交流道至刺桐(不知有沒有寫對)派出所,不過大約開了20公里後他即駛離,但我和女友還是粉害怕滴先開至派出所附近等待半小時後才敢再出發。(我們這種好人是粉俗辣滴>.<) 各位看完可能不覺得有什麼了不起,不過當你遇到流氓跟你/妳挑釁時,就知道那種feel是很五味雜陳,真的!! >__<


對於現在的社會治安真是愈來愈沒有信心‧‧‧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