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3月, 2007

My New Thingy - Wii

前幾天跑去買了一台Wii來玩,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它, 因為我覺得都是卡通造型的電玩, 我較prefer PS3, 她比較符合男孩子的口味, 雖然如此, 我還是忍不住跑去敗了一台先嚐鮮一下 :)
(不過買了之後真的ㄉㄧㄠ(二聲)住了!! 好玩、真的好玩啊~~~~)


我買的是日本機, 一台約10500元, 不過加上遊戲後就貴了! 原本想等公司貨出來後再買, 不過等不了那麼久了, 先買先享受嘛!

原本想貼我試玩時的影片, 不過怕NCC認出來後跑來抓我, 所以貼上Wii promo的video來代替啦~哈哈!!


再來一個Wii保齡球美女搞笑姿勢版~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