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9月, 2008

台灣人的驕傲 - 石頭造紙技術

台灣人真強啊!!!
希望能快點量產。

標籤:

2 Comments:

At 2008年9月23日 下午4:01, Anonymous 匿名 said...

Dear Lu:
不知是哪幾家廠商有這樣的問題,煩請一定要告知我!

這張卡當初設計的意義主要是在於『認同這個社群』,
所以它叫認同卡而不是優惠卡,
是更緊密寶哥跟大家站在同一陣線的認同感,
優惠購物只是它的附加價值,
我也相信您加入了這個社群所獲得的資訊,
價值應不止於這200元的,
如果當初它是定位在優惠卡,
那在售價上保證絕不可能是200元而已!
販售認同卡的目的,
也不是有任何商業利益上的掛勾,
這是我必須要向您自清的地方。

我相信您是蠻氣憤廠商優惠報價不實的行為,
這個問題我也極不願意看到,
我跟您一樣同仇敵慨!!
希望廠商允諾的優惠的確是只有我們才能享有,
但寶哥不可能24小時在各家門口站崗,
也不可能左右影響廠商當下的價格政策,
買賣雙方的攻防和當時的議價氣氛,
可說是千百種狀況都有可能
同好或一般人中不乏有殺價高手,
在不表明身份或沒有認同身份的情況下,
廠商也是有可能將認同卡的優惠價格提早拿出來給買方的,
誰會想得罪買家,
請您換成廠商的立場來看這些交易行為,
她們既然能給『愛戀古典』優惠價格,
當然也可以提早跟沒有認同卡的人攤牌,
現在是買方市場,
上門的生意誰會往外推?
廠商也不敢用價格拿翹!
唉~沒受到特別待遇您生氣我也很無奈!

但請您想想,同好中也有很多人是不擅於殺價的,
或許....認同卡可以在這時候可以適時幫上點忙!
我在申請認同卡事宜裡都有提到這些看法與經驗:
http://blog.xuite.net/vodogoo/card/14630751


寶哥一個人孤軍奮戰,
實在無法親自強制廠商『優惠折扣』的執行績效啊!
今天除非寶哥能親自陪同每一位同好去購物,
否則廠商的『宣示』只能當作理想值去看待,
商場上爾虞我詐,
其實我一點也不信任這些廠商的『輸誠』!
我們這個網路社群今天有這樣的發展已誠屬不易,
要再更好!
恐怕得投入更多的人力去作稽核的工作,
您的來信沒跟我直說是哪家廠商有問題(不用我提醒這是會員應盡的義務),
這個時候您選擇對犯規的廠商沈默.............
而直接要求退卡(您是1200位中的第一個)!
讓我覺得彷彿是寶哥跟廠商聯手欺騙了您.............
.. .. ..

寶哥不想掩飾此刻內心的感受(我向來不拐彎抹角我的情緒),
我覺得......
很受傷......
很難過......

寶哥會將您的反映分做兩方面來處理,
一是去督促問題廠商在優惠價格部分要認真去看待,並給我答案。
二是您的退卡問題,
寶哥不願意看到有任何人因為加入這個社群而不愉快!
我誠意十分願意退費給您,
認同卡就請留著不用寄回,
三商美福貴賓券您應該已經用掉了....若沒有的話這也不必還我!
就當作是紀念您也曾是這社群的一份子,
請告知您的銀行帳號,
寶哥會盡快返還您的200元,
這200塊實在讓我承受太大的壓力與責任,
如寶哥沒收到您的帳號資料,
我會改用現金袋寄還給您(我尚有您當初申請的住址)。


祝 順 安
寶哥 敬上
PS:抱歉!因給您的信件一直一直被退回,寶哥無奈只能在您這裡留言,煩請閱讀完後儘速刪除!造成不便之處敬請原諒、海涵!

 
At 2008年9月23日 下午4:39, Blogger Liam said...

寶哥您實在太客氣了, 想想也不用退卡, 因為我認同這個社群, 也在這個社群得
到很多相關訊息與知識, 而且這些知識也著實讓我可以完成我的"夢想家" ^_^

當初遇到那些廠商時(不指名道姓的舉幾個例子吧 : 寶哥家旁的磁磚廠商, 台北市某木地板商與內湖
某鄉村傢俱家飾店....等等)是真的不怎麼開心, 但也無可耐何, 畢竟找得到喜愛商品的店家並不多, 摸
摸鼻子想想算了, 只是我有一點甚為納悶, 當我於這些店家購買並提出我有寶哥卡, 想知道是否有優惠時,
他們的態度幾乎是有些許轉變的, 然後口氣頗不和善的跟我說 : "我們給你的價格就是設計師價, 也就是
同等於有寶哥卡的價格" 或是 顧左右而言他, 就是不正面回覆相關的價格問題.
(我不善長殺價, 也就沒有繼續跟對方周旋下去)

經過這些交涉後, 我在想, 這些廠商應該都只是藉著寶哥您廣大的人氣來提升他們的曝光率進而
刺激同好的購買意願, 但等我們真正踏進那些商店後他們才露出真實的面孔.

其實我沒有否定所有寶哥您推薦的商家, 我想應該是個案, 又或者只是當天那幾位店員心情不好罷了 ^^""

寶哥您放心, 我還是很支持您的, 卡我也不會退, 畢竟做得很漂亮啦, 呵~

BTW, 那次到寶哥家旁的磁磚店內挑選磁磚時, 有看到您, 為什麼我會知道是寶哥您呢? 因為
聽到老闆在叫你的名字 :)
(不過那次老闆還是不給我優惠, 嗚............)


BR/Liam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