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7月, 2007

Convulsion of Movie Transformer

昨晚終於搶進電影院看了期待已久的電影 -『變形金鋼』。

上週六從下午4點就到信義區華納威秀影城排隊看電影,不過我早想到,像這種典型商業再加上高度娛樂效果的電影若不提早訂位,絕對是買不到票的,果不其然,下午4點至午夜12點全部額滿,只有敗興而歸。

我早有耳聞,西門町的國賓戲院為了吸引年輕人而花費鉅資(大約2~3千萬吧)重新打造劇院及更新我最重視的音響設備,索興於週三晚上就前往觀看此部電影(雖是週三,不過還是大排長龍),想不到震憾效果超出我的預期,看得十分過癮啊!!!

開場不到10分鐘就進入正邪對戰,當機器人的腳踩在地上所傳來的超低頻音浪時,著實讓我感動萬分。當超低音頻傳出來時,我的褲管甚至都會震動,而且此片到處都是打鬥場面,(超)低頻當然是不可或缺的。

還有幾幕是F22戰鬥機與敵方變形金鋼纏鬥的畫面,因為國賓有通過Dolby認證,加上我坐的位置與左右環繞喇叭距離較近,當飛彈由左至右發射再擊到變形金鋼時,你會明顯聽到由左至右的環繞效果(此時高音劇烈),之後再撞擊到金鋼的身體上時的超重頻,哇~~這種快感真是不可言喻啊!!

我不是影評人,不會談劇情,不過我可以分享的是劇場效果,似乎這對我而言是比較重要的。

我在台北到許多電影院看過這麼多的電影後,發現了以後觀看刺激性影片的好所在,不過恐怖片還得考慮一下,因為我深恐這麼好的效果,恐怕會讓我過度血脈噴張吧,呵呵~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