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8月, 2007

NetAct Trs. Planner Training - Gurgaon, India

這是發生在去年8月份的事了,不過為什麼我現在才要貼出來呢?很簡單,因為昨晚被朋友『逼』去吃咖哩,這著實使我勾起了那不堪的回憶...(; -Д-)

其實也要感謝公司啦,因為如果不是送我去那裡上課,我想我一輩子也不會想要到那種國家去,而且去年8月份印度正遭受大規模乾旱以及傳染病的侵襲,連公司秘書都要求我先打預防針再前往,可想而知,我心中可是五味雜陳的(不去也不行,因為『學成歸國』後還得開課教同事們)。

但是我為何這麼厭惡(印度式)咖哩呢?因為在印度,還有什麼東西可以吃??沒大腦的用小腦想也知道只有一種,那就是咖哩...I hate Curry...

在那裡一個星期,每天吃的都是咖哩,中餐、晚餐、Hotel餐點,甚至是回航途中在機上還是咖哩,這...
我以前和各位一樣對『她』是又愛又恨,因為好吃但又有辣味的口感,但當你1個星期都在食用印度式咖哩後,我就不信還有人可以『忍不住要舉起大姆指讚美她』! /(▔皿▔)/  ┴───┴

每一餐都是咖哩,連續吃幾餐後看你還撐不撐得住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Nokia在印度的辦公室,比台灣的裝飾稍糟了點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印度普遍皆為貧民戶,看建築物即可得知一二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既然來了,還是得出去走走,此圖為街道一隅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街道不是柏油路,還到處可見大象及馬在路上甚至高速公路上走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髒!殘破不堪!連McDonald's都沒找到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總統府,不過無法靠近攝影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政府中心處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世界七大建築奇跡之一:泰姬陵,以雕刻手法著名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Lotus Templ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其實這趟學習旅程很奇妙,畢竟印度是個超級古城,市區到處都是上百年歷史古建築,不過交通、飲食及文化的極大差異都讓我很感冒,如果要我自己花錢去印度旅行,這種自作虐的事情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做吧~

P.S. Samuel,真有你的!獨自當個背包客花半個月到印度旅行。
P.S. 大哥,好自為之啊,哈哈~

標籤:

2 Comments:

At 2007年9月3日 上午9:53,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愛吃咖哩,但若真連吃三餐,應該會吐!!
不過那建築物外表有點像我家耶~~我也是貧民戶

 
At 2007年9月4日 下午4:56, Blogger Liam said...

哈哈~
最後一句很爆笑
哈哈~

我大哥也會到印度出差,真替他擔心 :p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