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11月, 2007

Porter YOSHIDA

上星期女王公司舉辨Outing,行程是東京五日遊,而她們出發當天也正是我的生日,臨行前女王一直問我想要些什麼,好讓她於這次日本行可以帶回來給我,但是我想要的她一定帶不回來,因為是Amplifier或是Onkyo的DVD Player,那個帶得回來才怪,所以除此之外實在想不出要什麼。

想了想...疑?之前一直想要買個Porter吉田包(可不是台灣仿的 Porter International 啊!),好讓自己跟型男更接近點,呵呵~ ˋ( ▔ ▽▔)ˊ

女王最後花了3萬日元買了這個吉田包,直立式,可以裝得下滿多東西以及15吋Laptop,我可是滿意極囉!謝謝女王 m( _ _ )m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