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0月, 2007

Bluffing...

房子已賣2個月了,雖然很多人看了之後都滿意得不得了,但多半進一步問及價格後隨即怯步,因為我實在開得太高,一坪高達34萬,大概是台北市老公寓的價格。

我真的得老實說,如果一坪賣30萬的話,我都還是在賠的狀態,更何況我花了那麼多心血、心力去設計、裝潢、維持她的最高價值,這些付出都是要有回報的(而且還附傢俱及家電)。

有些人會說裝潢不能算進價格內,我才懶得理你咧!不算是你家的事,我就是要把這些加進去,想花點小錢就把別人的努力吃夠夠嗎?呿!!反正我又不急著賣。

多半買家都認為下半年是買方的市場而跟我砍價(竟有一位婦人跟我開500萬,去吃ㄕˇ吧妳!!),那你就慢慢殺吧,我連談都懶得跟你談。

我相信,好環境、好地點、好裝潢的房子,是不會寂寞的...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