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9月, 2007

Haven't Updated Blog for a Long Time...

真的太久沒有update部落格了,實在是因為太忙,而且又要準備當家教的資料(謎之音:騙人!根本就是懶得更新吧你!!),所以才會疏忽了這裡。

再加上最近得了強烈的『工作倦怠症』,導致完成沒有心情、心思工作,真不知未來的路怎麼走下去啊!! (竟然有同事說我工作量最近滿少的,我x咧!那是你不曉得罷了,難道我還要特意在你面前忙給你看嗎?你來做做看就知道我爽不爽了!!)

過些時候我再來告知些近況好了,何況還有很多旅遊的照片想分享給各位呢!到時見啦~ ˋ( ▔ ▽▔)ˊ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