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1月, 2009

免費 PS3 Blu-ray Disc 專用搖控器

昨天收到Amazon 的信,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免費PS3 Blu-ray Disc 搖控器贈送。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有圖有真相,表示我沒有說謊,不過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還是得付出點代價才行。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首先就是要從限定的PS3遊戲列表中挑選出一片想購買的遊戲片,而且正好有我想玩的:人類末落之日2,1代就超好玩的啦,所以絕對不能錯過!!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第二步驟就是必須購買任何一片在列表中的藍光電影,有好幾頁可以選擇,但重點是似乎沒有我想買的 ╮(﹋﹏﹌)╭

目前我最想收集的是恐怖旅舍(Hostel),這是愛好恐怖片的我必收藏之一!!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其實除了Amazon 之外,Bestbuy 目前也有提供這樣的優惠,但要快點行動,否則活動就要截止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mazon:按我

Bestbuy:按我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